当前位置: 主页 > 藏红花资讯 > 藏红花食用 >

藏红花鸡卷

时间:2006-08-21 18:08来源:《东方养生》2006年第8期 作者:《东方养生》 点击:
口感:清淡滑嫩,回味无穷。 主料:200克鸡脯肉、藏红花2克、柴鸡蛋3个 做法: 1、在温开水中把藏红花泡5分钟。 2、把鸡蛋、面粉和淀粉调匀,摊在平底锅中煎熟,做成蛋皮备用。 3、鸡脯肉剁泥,加少许盐和鸡精,裹蛋皮,包出精美形状,大火蒸20分钟。 4、将

藏红花鸡卷

 
口感:清淡滑嫩,回味无穷。
主料:200克鸡脯肉、藏红花2克、柴鸡蛋3个

做法:
1、在温开水中把藏红花泡5分钟。
2、把鸡蛋、面粉和淀粉调匀,摊在平底锅中煎熟,做成蛋皮备用。
3、鸡脯肉剁泥,加少许盐和鸡精,裹蛋皮,包出精美形状,大火蒸20分钟。
4、将藏红花水煮开,放盐、鸡精和淀粉勾薄芡。将鲜红的芡汁浇在鸡卷上即可。

养生功效:
藏红花产量低,是珍稀名贵药材,有疏经活络、通经化瘀、消肿止痛、凉血解毒功效,长期服用可提高免疫力。藏红花含多种苷,克明显增加大冠状动脉血流量。其活血养颜的功效,适用于气血不足的现代都市“过劳族”。低脂高蛋白的鸡肉,是惜身材如命的女士的理想选择。
 

(整理编辑:中国藏红花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发布者资料
中国藏红花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05 09:12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