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藏红花资讯 > 藏红花新闻 >

中央电视台七套拍摄藏红花种植技术花絮

时间:2010-05-10 16:38来源:中国藏红花网 作者:李玉芳 点击:
中央电视台七套《农广天地》栏目经过半年多的拍摄,《藏红花栽培技术》已拍摄完成,预计8月份左右可在央视七套播出。《藏红花栽培技术》的拍摄完成,将会对我国科学种植藏红花和藏红花知识的普及起一定的促进和示范作用。 2009年11月拍摄的藏红花种球室内开

中央电视台七套《农广天地》栏目经过半年多的拍摄,《藏红花栽培技术》已拍摄完成,预计8月份左右可在央视七套播出。《藏红花栽培技术》的拍摄完成,将会对我国科学种植藏红花和藏红花知识的普及起一定的促进和示范作用。

 


2009年11月拍摄的藏红花种球室内开花盛况

 


2009年11月拍摄完藏红花种球室内开花状况后的留影

 


2009年11月拍摄河南农大中药材系主任高教授和陈老师在中药材系实验室

 


2010年4月拍摄藏红花种球在田间生长的状况

 

(整理编辑:中国藏红花网)

顶一下
(5)
83.3%
踩一下
(1)
16.7%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