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藏红花供求 > 藏红花供应 >

出售优质北方藏红花(西红花)种球

时间:2019-07-15 13:57来源:中国藏红花网 作者:中国藏红花网 点击:
藏红花属名贵妇科良药,药用范围广,具有活血通经、养血袪瘀、消肿止痛等功能。主治月经不调、经闭、产后瘀血腹痛、跌打肿痛以及忧思郁结和惊怖恍惚等症。欧洲民间用于治疗哮喘、百日咳等,现代药理学证明藏红花有治疗心血管疾

      藏红花属名贵妇科良药,药用范围广,具有活血通经、养血袪瘀、消肿止痛等功能。主治月经不调、经闭、产后瘀血腹痛、跌打肿痛以及忧思郁结和惊怖恍惚等症。欧洲民间用于治疗哮喘、百日咳等,现代药理学证明藏红花有治疗心血管疾病、抗肿瘤等作用。

      藏红花不仅药用广泛,疗效显著,还大量用于日用化工、食品、染料工业,是美容化妆品和香料制品的重要宝贵原料,国内厂家还把藏红花制成药酒、药茶供人们饮用。藏红花外观鲜艳美丽,并散发出特异芳香,人们又把藏红花球茎作为高档花卉出售。藏红花医者取其药用,染者撷其色泽,食者悦其芳香,雅者视其为切花和盆栽的上好品种。由于藏红花集多种用途于一身,在国内外需求量极大,经济价值居世界药用植物之首,被西班牙人誉为“红色金子”。

      现已到藏红花种球出售时间,欢迎来人、来电洽谈,办理邮购。
 
:郑州市丰产路21号世纪城西楼12层藏红花办公室
邮政编码: 450002
电  话:0371-63844523 0371-63941478(传真)
手 机: 13526505937 13603823933
联 系 人:陈云章老师  李玉芳老师
电子信箱:xihonghua@163.com

(整理编辑:中国藏红花网)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