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藏红花资讯 > 藏红花药用 >

藏红花的服用方法

时间:2008-01-18 11:56来源:中国藏红花网 作者:中国藏红花网 点击:
藏红花的服用方法

【禁忌】孕妇、出血性患者、肠胃疾病者禁用

藏红花的服用方法
服用方法一:研成细粉,每日服一次,每次服0.5克口服, 或取1克放入水杯中泡水喝。
服用方法二:配用或单用,单用泡酒,白酒500ml,藏红花4克,浸泡一周常饮。

【禁忌】孕妇、出血性患者、肠胃疾病者禁用。

 

藏红花水


特色:
因为工作的压力与忙碌,皮肤会渐渐缺乏血液滋润,而失去细腻与弹性,尤其熬夜、过度疲劳,或水分补充不够,长时间呆在空调环境而使皮肤干燥,虽不到中年但面貌已粗糙枯黄,显现苍老。利用这道药膳来减缓衰老速度吧!本药膳可滋润肌肤,活通血气,使脸色红润,消除肢体肥肿,四肢也较有活力。

 

(整理编辑:中国藏红花网)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