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藏红花资讯 > 藏红花美容 >

藏红花具有卓越的养颜护肤奇异功效

时间:2006-05-22 15:41来源:泛美 作者:泛美 点击:
藏红花具有卓越的养颜护肤奇异功效,它能高效抵御紫外线UVA/UVB对肌肤的损伤,快速收细粗大毛孔,平衡肌肤油脂分泌,及时、准确、高效地为肌肤补充所需的养分和水分;配合纯天然抗敏物质洋甘菊精华、小分子天然水果酸(甘醇酸)等协同作用,能迅速改善毛孔粗

    现代都市巨大的工作生活压力,荷尔蒙分泌紊乱,空气污染等环境的侵害以及油脂分泌过剩都会令你的肌肤容易出现毛孔粗大、干涩粗糙,产生敏感现象。一些外观症状表现为皮肤温度较高,经不起搓碰和刺激,皮肤较薄,甚至出现微血管扩张现象(红血丝)以及容易痛痒和起红斑等等。泛美专门针对这一难题研制出细致毛孔舒敏保湿系列产品,为广大爱美女士带来心动的福音。

    泛美细致毛孔舒敏保温系列,革命性的护肤成分源自海拔6000米雪域高原的藏药精华----藏红花,具有卓越的养颜护肤奇异功效,它能高效抵御紫外线 UVA/UVB对肌肤的损伤,快速收细粗大毛孔,平衡肌肤油脂分泌,及时、准确、高效地为肌肤补充所需的养分和水分;配合纯天然抗敏物质洋甘菊精华、小分子天然水果酸(甘醇酸)等协同作用,能迅速改善毛孔粗大、肌肤脆弱、敏感性等不良状况;显著增强肌肤的免疫力。坚持使用,肌肤将变得光滑、细嫩、水凝而富有弹性。

 

 

    基础护理

    细致毛孔舒敏洁面乳(清洁):深层清洁、收细毛孔,能迅速溶解皮肤的过剩油脂,彻底清除脸部的残妆及污垢,预防暗疮、粉刺的滋生。

    细致毛孔舒敏紧肤露(爽肤):持续滋润舒爽,高效收缩、净化毛孔。防止因环境等各种外因引起的肌肤过敏。

    细致毛孔舒敏面膜(特殊护理):蕴含藏红花等天然精华,能彻底排除深藏于毛孔内的污垢及死皮,收敛、紧肤,收细毛孔,舒缓、镇静肌肤,平衡油脂分布。

    功能护理

    细致毛孔极度保温霜(日间护理):显著改善肌肤的干燥、缺水状况及防止肌肤的老化、细纹的产生。深层锁住肌肤水份,收细粗大毛孔,预防暗疮、粉刺的形成。

    舒敏修护精华霜(夜间护理):具杀菌、消炎、紧肤作用,促进暗疮、粉刺愈合,细致粗大毛孔。对红血丝、皮肤过薄、袪班或换肤后遗症,均有显著修复损伤作用。

    细致毛孔舒敏精华素(深层护理):具有杀菌、消炎、收敛、紧肤等作用,快速促进暗疮、粉刺愈合,细致粗大毛孔、使皮肤恢复健康、充满弹性。

    细致毛孔舒敏面贴膜(简易护理):有效修复受损肌肤,紧致粗大毛孔,及时补充肌肤所需水分和养分,激活细胞,活颜嫩肤。

    主要成分:藏红花·洋甘菊·BHA精华等

    适用人群:油性、暗疮、粉刺性及脆弱、敏感性肤质,特别适合夏季任何肤质使用

    注解

    藏红花,又名番红花或西红花,具有活血化淤、通络、凉血解毒、有效排除毛孔内积聚的毒素废物,活肤、养血及增加抵抗力等作用,藏红花的神奇药效也从地中海沿岸经印度传入我国西藏。“藏红花”历来被称为女性美容之宝,《本草纲目》中载“红花乃天方国人所传,主治妇女血淤诸症……煎服,极验。”通过活血作用,可疏通经络,协调内分泌系统,以内养外,调节油脂的新陈代谢,使粗大毛孔显著变小,并让肌肤完全恢复到健康状态。

 

(整理编辑:中国藏红花网)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发布者资料
中国藏红花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05 09:12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