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藏红花资讯 > 藏红花美容 >

芬芳护肤成分排行

时间:2012-10-23 11:18来源:39健康之友 作者:未知 点击:
1.番红花:番红花的花香与玫瑰的香气非常相似,具有极高的抗氧化的舒缓作用,自古以来就广受重视,不过直到现在才有人将其纳入化妆品的成分之中。 2.大马士革玫瑰:这是大家耳熟能详的玫瑰品种了。它芳香浓郁,经常被使用在化妆品中。最近的研究发现它的香气

      1.番红花:番红花的花香与玫瑰的香气非常相似,具有极高的抗氧化的舒缓作用,自古以来就广受重视,不过直到现在才有人将其纳入化妆品的成分之中。
      2.大马士革玫瑰:这是大家耳熟能详的玫瑰品种了。它芳香浓郁,经常被使用在化妆品中。最近的研究发现它的香气还具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
      3.香水月季:香水月季的香气说起来较为特殊。它具有阻隔外界污染的效果,可以为肌肤提供一层天然保护。纯天然的芬芳保护层,听起来就很不错。
      4.白玫瑰:这是白玫瑰的一种,虽然也是玫瑰,但跟大马士革玫瑰不同,其香气具有很强的美白效果。这也是经过科学证实的,并不因为它是白的就可以美白。
      5.桂花:中国桂花比日本桂花的香气更加柔和甜美。而这种香气可以抑制作用于饮食中枢上被称为“摄食素”的缩氨酸的分泌。也就是说,它的香气具有稳定的减肥效果。
      6.柚子香:这种香气非常清新,除了安神舒缓外,它和桂花一样,也具有减肥的功效。
      7.法国腊菊:这种芬芳的精油中含有高度抗氧化成分,效果比迷迭香高出3倍,同时还具有很强的舒缓效果。
      8.天竺葵:具有安神和舒缓肌肤的作用。
      9.柏树香气:跟花香截然不同的绿色芬芳。清爽凛然的味道具有解除疲劳和镇定的效果。
      10.甜橙香:甜橙的香气足够浓郁却不会让人反感,具有调节女性激素分泌和缓解自律神经紊乱的作用,特别适合人们用来提神。

(整理编辑:中国藏红花网)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