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藏红花资讯 > 藏红花美容 >

藏红花对女士美容保健的功效

时间:2008-01-24 17:44来源:阿里巴巴商人博客 作者:阿里巴巴商人博客 点击:
藏红花对女士美容保健的功效

    关于藏红花的药用效果,网上相关的资料比较多,大家在网上搜一下就能够很清楚,这里我拣对大家有用的两点进行说用:  

    一、用于女士的美容保健:女士因生理的原因,随着生活环境的改变和工作压力的增加,不可避免的会出现气血亏虚,并产生一系列的病理症状,藏红花的活血和养血功能,可能在中药里是无其它药材能出其左的,气血活,血气旺,则会使人精神充沛,面色红润,这对于女士来说是尤为重要的。而藏红花对于血亏体虚、月经不调、产后淤血、经闭,面部生斑,周身疼痛、忧郁闷结这些症状具有明显的改善效果。

    二、对于老年人的预防保健:现代药理研究表明,小剂量的藏红花煎剂对蟾蜍心脏有抑制其收缩作用,对狗的心脏,有加强收缩与舒张作用。小剂量藏红色花使血压略升而后降,较大剂量使血压持久下降。其可明显预防和治疗脑血栓,脉管炎、心肌梗塞、神经衰弱等老年人易出现的种种症状。 藏红花的其它药用效果,比如抗肿瘤、对肝胆、肾脏的保健治疗作用。

    藏红花的常规用法是每日三至九克,煎服或泡酒服,孕妇禁用。这是针对已经患病的患者来说的,是指导医生用于治疗疾病时的正常用法。在藏红花的销售过程中,也有一些使用者反馈回来自己独特的用法:每天三至四根花丝,泡水喝,坚持使用,用于预防和保健,能起到很好的美容保健作用,如此小量长期使用,其药性温和,效果很不错,但贵在坚持。

 

(整理编辑:中国藏红花网)

顶一下
(5)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发布者资料
中国藏红花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05 09:12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