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藏红花资讯 > 藏红花美容 >

藏红花祛斑

时间:2011-01-12 11:41来源:中国藏红花网 作者:中国藏红花网 点击:
科学家发现,在藏红花的花蕊中含有的藏红花祛斑因子(CSFF)具有较强的祛斑功效,这是神奇藏红花带给脸上长满斑点的朋友带来了福音,这也是医学美容界美白祛斑的重大发现。

 

  藏红花Crocus sativus L.是鸢尾科番红花属球根类草本植物,在我国被称为藏红花、番红花或西红花。藏红花素有“植物黄金”之称。藏红花之所以珍贵,是因为藏红花只在秋天开花,且花期短暂,人们必须抢在阳光普照花朵之前把花朵采摘下来。每朵花的六片紫色花瓣中心只有3根深红色的细花丝,这就是藏红花,很珍贵。

那么这么珍贵的花,藏红花祛斑的效果怎么样呢?《本草正义》:"西藏红花,降逆顺气,开结消瘀,仍与川红花相近,而力量雄峻过之。近年来,现代药理研究证明它对排毒养颜,祛除色斑细胞疗效确切。科学家发现,在藏红花的花蕊中含有的藏红花祛斑因子(CSFF)具有较强的祛斑功效,这是神奇藏红花带给脸上长满斑点的朋友带来了福音,这也是医学美容界美白祛斑的重大发现。

除了藏红花祛斑的疗效之外,藏红花还有其他的作用。其干燥柱头味甘性平,能活血化瘀,散郁开结,止痛。用于治疗忧思郁结,胸膈痞闷,吐血,伤寒发狂,惊怖恍惚,妇女经闭,血滞月经不调,产后恶露不尽,瘀血作痛,麻疹,跌打损伤等。国外用作镇静、驱风剂。活血化瘀,凉血解毒,解郁安神。温毒发斑、忧郁痞闷、惊悸发狂。这就是现在红花祛斑的关注度不断上升的原因。

藏红花祛斑是采用植物精华,有效地消除或者淡化斑点,而且对于皮肤容易过敏的人也有很好的治疗效果。红花祛斑的魅力比仅仅在于她完美的祛斑效果,而且他还可以达到其他的缓解疲劳,镇静等作用,所以藏红花祛斑的神秘面纱正在慢慢的解开,藏红花祛斑也会给我们带来很多的惊喜。

(整理编辑:中国藏红花网)

顶一下
(6)
66.7%
踩一下
(3)
33.3%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发布者资料
中国藏红花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05 09:12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