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藏红花资讯 > 藏红花美容 >

聆听内心找一个兴趣

时间:2012-05-22 09:41来源:Poco杂志 作者:美朵 点击:
随着春天的来临,有些想法也在荫芽,在计划今年的旅行。同时,心志缓和了不少,不急不躁,不时就能发现生活中的一些细节,一些可爱,或者一些感动。比如,小朋友有一天说, 今天的数学课我终于听得很明白,看着他以前的辛苦和此时的欣慰,我很感动。生活的细

  随着春天的来临,有些想法也在荫芽,在计划今年的旅行。同时,心志缓和了不少,不急不躁,不时就能发现生活中的一些细节,一些可爱,或者一些感动。比如,小朋友有一天说,  “今天的数学课我终于听得很明白”,看着他以前的辛苦和此时的欣慰,我很感动。生活的细节教会你欣赏生活,知道这一切,等待的心情一样欣喜。
  我曾经写过一篇小文,名叫《女为悦己容》,我提倡的是女人多多疼爱自己,多聆听自己的内心,多多修炼自身,女人不仅仅为男人为家庭活着,更多的,是为自己活着。方式很多,我喜欢的是多研宄美食,抽一定的安静时间听音乐看书,喝着泡好的藏红花茶,既能打发无聊时间,还能美容,何乐而不为?又或者棍据自己的特点收拾打扮自己,适度,精致,不夸张。多关注家人和爱人,多关注自己的爱好,适当旅行。
  生活对理想的追求和态度,也适用于感情。比如两个人相爱,你身边的人爱你,很疼你,你只需要做回本真的你,和他一起面对生活,享受他的爱,给予你的爱就足够,不要患得患失,影响彼此的感情。再比如,年轻的时光,如果你恰逢各方面奋斗的好时候,那就努力地去奋斗,尽自己所能追求当下你该追求的,在付出的同时,自然也就享受了付出的乐趣以及生活赋予你的回报。

上帝之说
 

 

(整理编辑:中国藏红花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