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藏红花资讯 > 藏红花美容 >

花果茶的养生原理小总结

时间:2012-07-24 09:58来源:中国保健食品 作者:易明 点击:
花果茶的美颜养生原理,相信很多人都有所耳闻,新的研究结果更加证实,花果茶和花草茶不仅给带来体验纯自然的感受,它们还能帮助人们抵抗侵害和疾

      花果茶的美颜养生原理,相信很多人都有所耳闻,新的研究结果更加证实,花果茶和花草茶不仅给带来体验纯自然的感受,它们还能帮助人们抵抗侵害和疾病。花草和花果茶中富含高效抗氧化剂--黄酮类化合物,黄酮类化合物能“连接”人们身体中的自由基,从而将自由基转化为对人体无害的物质。
      年间,德国布朗雪维克和汉诺威两所大学共同对某些花草和花果茶中含有黄酮类化合物及其在人体内产生的变化进行了研究,该研究项目属于人类学研究范围,特别是在接骨木花茶和路易波士茶含有黄酮类化合物之生物利用度给予了研究。
      研究项目结果证明,在享用花果和花草茶中冲泡出来的饮料的同时,也给自己的身体提供了这种物质。
      花果茶抗衰科研项目背景
      花草和花果茶以及由他们制作的饮料在德国及在全欧洲取得了越来越大的意义。德国是欧洲花果茶最重要和最大的市场。花草花果茶在人们心目中一向具有正面和健康的印象。
      欧盟自从2006年实施《食品中营养价值和健康数据规则》法规后,对花果花草茶这类产品特别需要充实科学论据。花果花草茶之外的其他产品,如咖啡、茶、和一定的柠檬碳酸饮料都在广告用语中被广泛地宣传为“健康饮料”。因为它们中的一部分是经过科学研究和具备理论数据的,最终用户也很期待着有科研背景的信息。因此加强花草花果茶的科学研究显得非常重要。

(整理编辑:中国藏红花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