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藏红花资讯 > 藏红花美容 >

藏红花的功效与作用及美容方面的知识

时间:2012-09-05 09:06来源:中国藏红花网 作者:中国藏红花网 点击:
说它是世界上最贵的药用植物并不是夸张,藏红花,由于最后只取寥寥几根深红色的雌蕊,所以产量非常低,据统计,每公斤的藏红花朵仅仅能出10克上等的藏红花,再加上它广泛的用途,所以价格居高不下,在中世纪的欧洲,烘干后的藏红花粉末与黄金等值。在国内,

      说它是世界上最贵的药用植物并不是夸张,藏红花,由于最后只取寥寥几根深红色的雌蕊,所以产量非常低,据统计,每公斤的藏红花朵仅仅能出10克上等的藏红花,再加上它广泛的用途,所以价格居高不下,在中世纪的欧洲,烘干后的藏红花粉末与黄金等值。在国内,藏红花就像是一颗被包裹在纸盒中的巨大钻石,等待更多的人去进一步了解它。
      在前面,我们也说到了藏红花是最适合女性的美容养生品,我们就女性常见病入手,女性常见病,追根究底,原因是血液循环不畅通所造成的内分泌失调,藏红花从根本入手解决问题,它在活血养血这方面有着显著功效,是由内而外从根本上调理女性身体从而解决问题。
      再就美容来说,衰老的根本是皮肤以及身体器官中的细胞被逐渐氧化,但是藏红花种含有大量的抗氧化剂可以延缓细胞的氧化过程,也就是延缓衰老。
      就皮肤问题,不少人的皮肤粗糙或者颜色不均匀出现斑点,这是由于众多工作生活原因加上人的年龄增大导致了血液的粘稠程度的增加,我们说的通俗一些,血液越粘稠,流动速度就会减慢,同时一些皮肤上以及身体器官中的貌似血管就会被阻塞,导致细胞缺氧,但是藏红花具有很明显的抑制血液粘稠作用,坚持使用藏红花调理身体的话,将会保持血液流畅,细胞供养充足,每天神采飞扬!
      对于男士,应酬中的抽烟、喝酒导致血压不稳定、睡眠不好、精神不高等问题,藏红花不是单纯的降血压或增血压,而是最为宝贵的调整血压,使其维持到一个健康值。同时对心脏病,见效快并且效果好。

(整理编辑:中国藏红花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