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藏红花资讯 > 藏红花美容 >

排毒食物大杂烩天生就能化解铅毒

时间:2012-09-12 10:05来源:爱美网 作者:孙佳涵 点击:
近年来,铅接触对内分泌、生殖系统的影响也已引起重视。在生活中无处不在的铅尘,服用含铅的中药,如黑锡丹、樟丹、红丹和长期饮含铅锡壶中的酒,均可导致铅中毒。铅中毒后经常会出现疲劳、情绪消沉、心脏衰竭、腹部疼痛、贫血等症状。在日常生活中,我们不

      近年来,铅接触对内分泌、生殖系统的影响也已引起重视。在生活中无处不在的铅尘,服用含铅的中药,如黑锡丹、樟丹、红丹和长期饮含铅锡壶中的酒,均可导致铅中毒。铅中毒后经常会出现疲劳、情绪消沉、心脏衰竭、腹部疼痛、贫血等症状。在日常生活中,我们不妨通过食物来减少铅对人体的伤害。
      每500克虾皮的含钙量高达250克,而钙有助于铅的排泄 牛奶——所含的蛋白质成分能与体内的铅结合成一种可溶性的化合物,从而阻止人体对铅的吸收。
      含有大量的质地优良的蛋白质成分,可起到与牛奶相同的妪铅作用。
      茶叶
      含有鞣酸等物质,能与体内的铅结合成可溶性物质,并随尿液排出体外。其中特别需要指出的食用藏红花,无论是泡茶还是其他食用方法,都可以把藏红花的功效与作用发挥出来,排毒养颜是它一个很重要的功效。泡茶喝的话,可以最大限度的发挥其功效。
      胡萝卜
      含有大量的果胶,可减轻铅在体内的毒性,减少铅的吸收大蒜——具有化解铅毒的作用,能减轻铅对人体对铅危害。
      牛肉
      牛肉中所含的蛋白质和钙,都可阻止人体对铅的吸收。
      动物肝脏
      含有20左右的蛋白质和丰富的钙,对防止铅中毒大有帮助。
      维生素
      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可抑制人体对铅的吸收起很大作用。维生素C与铅结合生成难溶于水而无毒的盐类,可随粪便排出体外。常人每天至少应摄入150毫克维生素C;对已确诊为铅中毒者可增至200毫克。
      木耳
      具有良好的抗癌功效,并具有清除铅毒的功能,经常食用,可有效地清除体内的铅毒及其它有害物质。
      水果,是健康生活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也是人们最关心的食物之一。一直以来,关于水果的说法层出不穷,究竟孰对孰错呢?

(整理编辑:中国藏红花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