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藏红花资讯 > 藏红花美容 >

女人如何呵护自己的肌肤?

时间:2012-09-15 10:00来源:中原网 作者:现振 点击:
在北方这样干燥的天气,皮肤的感觉都能提醒你季节的变化。最近脸上总觉得干,连逛商场的时候都遇到有阿姨在咨询服务员说,洗完澡身上发痒。这些信号都告诉我们,北方的秋天真的到了。 也许生活在南方的朋友平时感受不会很明显,干性皮肤的人,在北方的干燥空

      在北方这样干燥的天气,皮肤的感觉都能提醒你季节的变化。最近脸上总觉得干,连逛商场的时候都遇到有阿姨在咨询服务员说,洗完澡身上发痒。这些信号都告诉我们,北方的秋天真的到了。
      也许生活在南方的朋友平时感受不会很明显,干性皮肤的人,在北方的干燥空气中,脸上水分特别容易流失,而且非常容易产生小细纹。当你觉得脸上皮肤有明显紧绷感,就要引起注意了,这是肌肤在警告你,它很渴!
      补水和保湿是北方秋冬季节最重要的部分。选择适合自己的补水和保湿产品也是非常重要的。每个人的皮肤不一样,我觉得只有自己去商场亲自试用,才知道什么是适合自己的化妆品,当然也不是越贵越好。
      如果肌肤已经出现了细纹和严重的干渴现象,集中修护是非常重要的。每天一片保湿面膜和眼膜,以及全面的常规保护,连续五天的密集补水,会让你的肌肤干燥很快得到缓解。每天食用点藏红花,也许藏红花吃饭各不相同,但是藏红花中对血液凝固有明显的抑制作用,其有效成分为腺苷,可延长凝血酶原的生成时间和活化时间,降低全血比粘度。藏红花克调节内分泌,抗氧化,消除因内分泌失调引发的色斑,最大限度地会发其活血耐缺氧的功效,明显改善血液微循环,让每一个细胞都得到充足的血氧、水分和营养,使体内每一个细胞充满活力,外表自然流露弹性肌肤,尽显细腻光泽。
      都说女人是水做的,这说法在皮肤保养方面也是非常贴切。除了外部补水保养,平时大家也一定要注意喝水哦!再加上一定量的运动和优质的睡眠,保证体内良好的新陈代谢环境,皮肤的吸收能力也会处于最好的状态,再做护肤保养,也会事半功倍。
      这些虽然好像是碎碎念一般的护肤家常,确是大虹有着切身体会,发自内心的叮咛。女人的青春短暂,真的需要细心和耐心呵护,失去了再挽回就会为时已晚。做好日常的保护,时间会为你验证成果。

(整理编辑:中国藏红花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