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藏红花资讯 > 藏红花食用 >

番红花咖喱海鲜汤

时间:2007-03-24 16:02来源:中国藏红花网 作者:中国藏红花网 点击:
藏红花(番红花)是目前最贵的香料之一,因为每朵番红花只有3个花蕊柱头,富含维生素B2与核黄素,具有帮助消化、健胃的功能。由于它也具有着色、芳香、辛辣的特色,许多著名的料理都常使用。

番红花咖喱海鲜汤

    INGREDIENTS材料:

    马铃薯1个、洋葱半个、蛤蜊4两、鱼肉4两、干贝4两、虾仁4两、荷兰芹少许

    SEASONING调味料:

    咖喱粉2大匙、鲜鱼高汤2杯、藏红花(番红花)1小匙、盐1小匙、白胡椒少许、油3大匙

    STEPS作法:

    1.马铃薯去皮,切成小块,并把洋葱切碎。
    2.起油锅,加3大匙油,炒香洋葱末。
    3.加入马铃薯与咖喱粉,用小火拌炒,倒入高汤,将马铃薯煮软。
    4.藏红花(番红花)用一小碗的温水泡5分钟,连同汤一起倒入马铃薯錋中,再煮数分钟。
    5.将蛤蜊虾仁先入汤锅煮3分钟,再放入鱼片、干贝煮熟。
    6.加盐、胡椒调味,撒些荷兰芹末即可。

    注:藏红花(番红花)是目前最贵的香料之一,因为每朵番红花只有3个花蕊柱头,富含维生素B2与核黄素,具有帮助消化、健胃的功能。由于它也具有着色、芳香、辛辣的特色,许多著名的料理都常使用。

(整理编辑:中国藏红花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发布者资料
中国藏红花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05 09:12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