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藏红花资讯 > 藏红花食用 >

藏红花海参金瓜蛊

时间:2013-11-23 21:32来源:中国藏红花网 作者:网络 点击:
原料:发好的梅花参250克,小金瓜750克/只,藏红花4粒,备用鲍汁150克,姜葱、大料、调味料适量。 制作: 1、将发好的梅花参洗净,切方件状,用姜葱煨好备用; 2、藏红花用少许冻水浸开,放入蒸柜蒸约15分钟,隔渣留汁,候用; 3、小金瓜切去瓜盖改成金瓜盅

 

 
原料:发好的梅花参250克,小金瓜750克/只,藏红花4粒,备用鲍汁150克,姜葱、大料、调味料适量。 
    
    
    制作: 
    
    1、将发好的梅花参洗净,切方件状,用姜葱煨好备用; 
    
    2、藏红花用少许冻水浸开,放入蒸柜蒸约15分钟,隔渣留汁,候用; 
    
    3、小金瓜切去瓜盖改成金瓜盅,先用大镬“飞水”后放入蒸柜蒸熟备用; 
    
    4、用猛镬阴油方法起镬,把煨好的海参、鲍汁、藏红花汁一同煨煮至收汁,装入小金瓜盅上席。 
    
    
    特点:滋阴养颜,齿颊留香!    
    
    
    “明”厨点评: 
    
    1、本菜式是一道非常健康及时尚保健的美味菜肴。 
    
    2、在选材方面,着重突出此菜式“健康”的卖点,尤其受女性顾客的青睐。 
    
    3、此菜式导入“药食同源”的理念,充分体现健康饮食的概念。 
    
    4、菜式的制作并不复杂,而且在卖相及味觉上也是很有吸引力的,因此人气指数非常高。

(整理编辑:中国藏红花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