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藏红花资讯 > 藏红花食用 >

芷鸡芙蓉

时间:2008-09-07 16:28来源:美食中国 作者:美食中国 点击:
利用芷鸡芙蓉这道药膳来减缓衰老速度吧!本药膳可滋润肌肤,活通血气,使脸色红润,消除肢体肥肿,四肢也较有活力。

 

原料:
鸡胸肉200克,银耳75克,新鲜山药200克,蛋白6个,盐少许,酒1小匙,淀粉2大匙,高汤1大碗。白芷30克,藏红花10克。

做法:
1. 鸡胸肉用汤匙刮细、剁成泥,加1/2小匙盐、淀粉1大匙、酒搅匀,再把蛋白一个一个慢慢打入,拌匀成鸡蓉。
2. 山药去皮切丁,银耳泡水洗净、切细粒。
3. 锅内倒入高汤、白芷煮熟,续加银耳、山药,煮约5分钟后加盐调味,再倒入淀粉1大匙勾芡,改小火,起锅前把鸡蓉慢慢加入搅匀后熄火,倒入深盘内,撒上藏红花即可。

Tips:
【禁忌】孕妇、出血性患者、肠胃疾病者禁用。
服 法: 3天1次。

特色:
因为工作的压力与忙碌,皮肤会渐渐缺乏血液滋润,而失去细腻与弹性,尤其熬夜、过度疲劳,或水分补充不够,长时间呆在空调环境而使皮肤干燥,虽不到中年但面貌已粗糙枯黄,显现苍老。利用芷鸡芙蓉这道药膳来减缓衰老速度吧!本药膳可滋润肌肤,活通血气,使脸色红润,消除肢体肥肿,四肢也较有活力。

(整理编辑:中国藏红花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发布者资料
中国藏红花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05 09:12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