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藏红花资讯 > 藏红花食用 >

藏红花扒津白

时间:2009-12-26 17:34来源:大渡网 作者:大渡网 点击:
藏红花美食:藏红花扒津白

 

食材:藏红花、大白菜

制作:
1.大白菜洗干净,切除叶片部分,菜帮切约有7公分左右的长条。
2.取少许素高汤,调味盐、蘑菇精放入菜帮,上笼蒸熟。
3.取少许素高汤,放入少许藏红花,上笼蒸约10分钟,捞出藏红花成藏红花汁待用。
4.把蒸好的菜帮,滗干水分排放在盘中。
5.起锅,锅内倒入蒸好的藏红花汁,调味盐、蘑菇精,大火烧开,撒少许藏红花,勾一点点薄芡,淋少许橄榄油,最后淋在蒸好的菜帮上即可。

(整理编辑:中国藏红花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发布者资料
中国藏红花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05 09:12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