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藏红花资讯 > 藏红花食用 >

西红花制作脆皮豆腐

时间:2012-07-13 08:50来源:中国藏红花网 作者:中国藏红花网 点击:
周末闲暇午后,适台做一个简单快速,好吃又相对健康的豆腐莱,虽然有油炸过程,但是自家做可以用健康的油比较放心,而且炸得透的关系,豆腐本身没有多少油留下!用心做这道莱的结果是,那娇艳欲滴的色泽一定会让你从心底里充满了成就感! 材料与步骤 食材:芦

      周末闲暇午后,适台做一个简单快速,好吃又相对健康的豆腐莱,虽然有油炸过程,但是自家做可以用健康的油比较放心,而且炸得透的关系,豆腐本身没有多少油留下!用心做这道莱的结果是,那娇艳欲滴的色泽一定会让你从心底里充满了成就感!
      材料与步骤
      食材:芦笋、豆腐
      调料:番茄酱、豆瓣酱、蒜蓉、高汤、细盐、白糖、白醋、藏红花(西红花)
      步骤1:芦笋刮去老皮,用盐开水烫熟后,浸冷水激凉后待用。
      步骤2:豆腐压去多余水分后,中温油锅内慢慢炸成金黄色且表皮香脆,滤干油份后摆放在盘子内待用。
      步骤3:另起油锅,下番茄酱,蒜蓉煸炒出香味,然后加入少许高汤,加细盐,白糖,白酯,少许豆瓣酱调味,西红花大火将汤汁烧浓稠后,浇在炸好的豆腐上,同时摆放上烫熟的芦笋即可。
      芦笋暖胃,豆腐生津止渴、清洁肠胃,因此这道莱是增进食欲,帮助消化、缓解疲劳的好帮手呢。

(整理编辑:中国藏红花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