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藏红花资讯 > 藏红花食用 >

远离电脑辐射从食疗做起

时间:2012-08-01 09:10来源:中国保健食品 作者:中国藏红花网 点击:
如今的社会,电脑毅然成为生活工作中的必需品,诸多强大的功能给人们带来了欢乐和便捷,电脑虽好,也不可长期面对。电脑辐射是一种不可忽视的问题,会影响人体循环系统、免疫、代谢等功能,严重的还会诱发癌症、并会加速人体的癌细胞增殖。 电脑辐射对人体皮

      如今的社会,电脑毅然成为生活工作中的必需品,诸多强大的功能给人们带来了欢乐和便捷,电脑虽好,也不可长期面对。电脑辐射是一种不可忽视的问题,会影响人体循环系统、免疫、代谢等功能,严重的还会诱发癌症、并会加速人体的癌细胞增殖。 电脑辐射对人体皮肤,视力也有很大程度上的损害。
      电脑族们在日常饮食里多吃一些对自己身体好的食物,就能帮助降低长时间坐在电脑前带来的身体伤害和营养缺乏!电脑辐射污染会影响人体的循环系统、免疫、生殖和代谢功能,严重的还会诱发癌症、并会加速人体的癌细胞增殖。食疗的效果虽然不是立竿见影的,但它绝对能让你长期受益,尤其是那些抗辐射、保护视力、增强体质、补脑的食物。
      绿茶可以防辐射。平时喝绿茶能减少电脑屏幕X射线的辐射危害,而且茶里富含茶多酚,可以吸附捕捉身体里因为电脑辐射产生的放射性物质,把他排出体外,相当于给身体排毒。
      藏红花茶可以美容养颜,电脑辐射对女性的皮肤伤害很大,爱美的女性应该多喝藏红花茶,可调节内分泌,抗氧化,消除因内分泌分泌失调引发的色斑,最大限度地发挥其活血耐缺氧的黏度。
      多吃西红柿等红色水果。番茄红素是迄今为止发现的抗氧化能力最强的类胡萝卜素!清除自由基能力非常强,可以抗辐射,延缓衰老,爱漂亮的MM绝对不能错过,但是一定要煮熟了才吃,否则是无效的。
      电脑对视力危害很大,平时多吃些明目的食物,比如枸杞、菊花、决明子,而且菊花可以降火,平时多喝些菊花茶、决明子茶,可以清心明目,而且枸杞清肝明目,能防止视力衰退。
      其实坐在电脑前的人一定要吃多大蒜!它里面的含硫化合物有奇强的杀菌消炎作用!可以说是天然抗生素,而且还能排毒清肠,既能保证肠胃健康,还能帮你保持体型!此外,大蒜还能防治心脑血管疾病,这可是对电脑族们,加班族们最大的威胁!如果担心味道太重可以吃强力大蒜素片,天然提取的最好。
      玩电脑的时候还要多吃些含硒的食物,比如芝麻、黄芪、麦芽、鸡蛋,硒能阻断身体过氧化反应而抗辐射、延缓衰老,像芝麻同时含有维生素E,双管齐下效果更好,坚持吃还能让头发变得乌黑。
      假如你是脑力劳动者,比如说搞创意的、设计师什么的,可以多吃些榛子,它富含氨基酸和不饱和脂肪酸,可以提高记忆力、判断力、改善视神经,让人更加聪明。不过也不能吃太多,20个左右已经足够了。

(整理编辑:中国藏红花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