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藏红花资讯 > 藏红花食用 >

上班族女性的一日三餐

时间:2012-09-10 10:48来源:健康之友 作者:未知 点击:
对于一个忙碌的女白领来说,她通常可能没时间吃早餐,要不然随便吃一点,中午一个便当解决,晚餐吃得很晚,还可能跟朋友去派对,晚上九点十点才吃些乱七八糟的食物,还会喝酒可谓最衰败的饮食方式、有了健康一定美丽,有了美丽不一定有健康,所以健康非常重

       对于一个忙碌的女白领来说,她通常可能没时间吃早餐,要不然随便吃一点,中午一个便当解决,晚餐吃得很晚,还可能跟朋友去派对,晚上九点十点才吃些乱七八糟的食物,还会喝酒……可谓最“衰败”的饮食方式、有了健康一定美丽,有了美丽不一定有健康,所以健康非常重要。如果想吃的健康又美丽,以上的饮食方式必须要调节。
      早餐:早上是一天的开始,吃得要像皇帝尽量多吃点吃得丰富些,可以促进代谢,也不必担心会变胖。多吃含高蛋白质和淀粉的食物,甚至含油脂的也可以吃,比如橄榄油可以降低胆固醇,是好的油脂。
      午餐:建议吃得一般般就好,一个便当或一碗面条,原则上应尽可能再多烫个青菜,配颗新西兰奇异果或柳橙。为什么要烫青菜不要炒?因为炒青菜就要放油,而你无法保证这个油脂是不是健康好油炒的。
      晚餐:最好吃得简单点,喝碗汤或者吃点没热量的食物,一个蔬菜水果的混合沙拉,只加一半调味酱即可,加点鸡肉也不错,能补充蛋白质。油脂量和淀粉量最少--这是晚餐要保证的。
      吃什么能祛除加班导致的黑眼圈?
      加班导致的黑眼圈,靠吃食物来改善其实很有效。黑眼圈主要是加班时间过长,导致血液循环不好的形成的。我的建议是长时间工作之后,适度躺一躺,用办公室的茶包热敷,促进眼部血液循环。可以吃一些具有促进血液循环作用的食物作为辅助,比如加酒的菜肴、加入蒜和姜的菜肴和热汤,对改善黑眼圈有帮助。藏红花茶,在大多数办公室内可以见到,对于有着提神醒脑、解郁安神、美容养颜等功效和作用的它,一直是都市白领的挚爱。对于促进血液循环是个再好不过的选择了。
      女人变美的最大忌讳是什么?
      抽烟。抽一根烟酒消耗掉人体四分之一的维生素C。经常抽烟的人,皮肤皱纹特别多,以内胶原蛋白制造部出来了。维生素C少了,铁质吸收会变少,血液循环不好,会导致贫血,肤色死白。血液循环不好,黑眼圈也会跑出来。油炸食物和高脂肪食物少吃或最好不吃。

(整理编辑:中国藏红花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