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藏红花资讯 > 藏红花食用 >

藏红花吃法之牛肉沙拉

时间:2012-09-18 09:40来源:饭统网 作者:未知 点击:
准备时间:5分钟 烹饪时间:10分钟 做法:凉拌 口味:微苦味 难度:中级 份量:3人份 主料 牛肉 300g 红玉兰 1棵 辅料 大麦 200g 水 200ml 小洋葱 1个 藏红花 2g 特色 营养补充站:8g脂肪、23g蛋白质、38g碳水化合物。 牛肉沙拉的做法: 1 在盐水中放入藏红

      准备时间:5分钟
      烹饪时间:10分钟
      做法:凉拌
      口味:微苦味
      难度:中级
      份量:3人份
      主料 牛肉 300g 红玉兰 1棵
      辅料 大麦 200g 水 200ml 小洋葱 1个 藏红花 2g
      特色
      营养补充站:8g脂肪、23g蛋白质、38g碳水化合物。
      牛肉沙拉的做法:
      1 在盐水中放入藏红花和大麦煮熟。2 将香草醋、淡奶油、水和小洋葱碎混合均匀,制成调味汁,然后倒入煮好的大麦中搅拌均匀。3 中火加热锅中的油,将牛肉小丁放入煎制1分钟,然后调入盐和黑胡椒粉及拌好的大麦,混合均匀。4 用红玉兰菜作装饰,放在盘中一侧,然后再倒入拌好的牛肉沙拉即可。

(整理编辑:中国藏红花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