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藏红花资讯 > 藏红花美容 >

吃哪些中药美容见效快没副作用

时间:2012-07-12 14:29来源:中国藏红花网 作者:中国藏红花网 点击:
一些美容化妆品中含有化学成分,使用后可能有过敏现象或者副作用。传统的中药材很多具有美白美容的功效并且没有化学成份安全没有副作用。中药美容法是将中药内服外用来治病强身,延缓衰老留住美丽或者用来治疗损美性疾病的一种健康的美容方法。 中药材中含有

      一些美容化妆品中含有化学成分,使用后可能有过敏现象或者副作用。传统的中药材很多具有美白美容的功效并且没有化学成份安全没有副作用。中药美容法是将中药内服外用来治病强身,延缓衰老留住美丽或者用来治疗损美性疾病的一种健康的美容方法。
      中药材中含有丰富的植物精华,天然的本质滋养着信赖它的肌肤,使其美、使其净、使其精、使其纯,散发着神秘的东方魅力。用传统的中医美容法来净化肌肤,才能安全有效地还原肌肤最初的纯粹柔嫩。中药的食用方法并不都是一样的,有些需要用砂锅熬制,有些需要用水泡,有些还需要煎过之后才能食用。不同的药材在美容美白方面的功效也是不一样的。
      藏红花--美容养颜药材中的贵族血统
      藏红花是一种名贵的药食两用药材。因其富有3个世界之最而闻名于世。世界上最贵的药用植物,世界上最贵的颜料,世界上最高档的香料。了解藏红花的人都知道它具有美白护肤的功效,因其富含多种营养元素及大量维生素和矿物质所以每天饮用藏红花茶是件简单有效的美容办法。
      人参--留住容颜的珍贵选择
      自古以来人参一直是一种昂贵的药材,食用可增强人体抵抗力,延缓衰老。人参分为很多种,有高丽参、红参、野参、党参,主要的功能是补中益气、润肺生津及促进血液循环。近年来,人参被应用于美容护肤中,因其极强的抗氧化能力而备受关注。不仅如此,人参提取物还具有平抚皱纹,促进血液循环,加速新陈代谢等多重功效,可有效调理肌肤,恢复其健康年轻状态。
      当归--还肌肤健康气色
      全当归既能补血,又可活血,统称和血;当归身补血,当归尾破血。 抗缺氧作用;调节机体免疫功能、具有抗癌作用;护肤美容作用;补血活血作用;抑菌、抗动脉硬化作用。对于因血虚所致的面色不佳有较好的疗效。长期服用当归,可使面部皮肤重现红润色泽。在汉方美容热潮中,美容养颜效果极佳的当归自然也加入其中。

(整理编辑:中国藏红花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