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藏红花资讯 > 藏红花食用 >

藏红花用法

时间:2012-10-10 11:02来源:中国藏红花网 作者:中国藏红花网 点击:
拥有三个世界之最的藏红花被越来越多的人所喜爱,因其有美容养颜,调三高,壮阳,治疗心脑血管疾病等方面有很好的疗效。藏红花是名贵中药材,那么平时应该如何使用和食用藏红花成了一件有学问的大事情。 藏红花吃法有哪些 藏红花可以当做一种厨房作料,更是

      拥有三个世界之最的藏红花被越来越多的人所喜爱,因其有美容养颜,调三高,壮阳,治疗心脑血管疾病等方面有很好的疗效。藏红花是名贵中药材,那么平时应该如何使用和食用藏红花成了一件有学问的大事情。
      藏红花吃法有哪些
      藏红花可以当做一种厨房作料,更是一种食材,可以炖汤,熬粥,炒菜。藏红花米粥,对患有慢性肝炎、冠心病、心绞痛及中风后遗症等有明显的效果。
      藏红花还可以用来泡酒,对于那些喜欢喝酒的人也可以随时品尝生活和藏红花的滋味和保健。虽然药酒具有滋补作用,但也不可酗酒成性,毫无节制的喝这样的药酒。每天合适的饮用量为30-50毫升。
      藏红花,被更多的人认识是从听说藏红花茶开始,藏红花作为送礼自用都是个不错的选择。

(整理编辑:中国藏红花网)

顶一下
(2)
66.7%
踩一下
(1)
33.3%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