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藏红花资讯 > 藏红花食用 >

减重食谱 边吃主食边变瘦

时间:2012-10-23 11:16来源:39健康之友 作者:未知 点击:
碳水化合物减肥的原则是:一日三餐正常吃,主食的量要足够,粗细搭配要精准。如果想变瘦,那么你还需要参照下面的做法: 吃米饭提升基础代谢 在卡路里小号比较高的白天,正常摄取营养就可以。吃足量的米饭,如果能在蒸米饭时配搭少许粗粮。而如果早上、中午

      碳水化合物减肥的原则是:一日三餐正常吃,主食的量要足够,粗细搭配要精准。如果想变瘦,那么你还需要参照下面的做法:
      吃米饭提升基础代谢
      在卡路里小号比较高的白天,正常摄取营养就可以。吃足量的米饭,如果能在蒸米饭时配搭少许粗粮。而如果早上、中午能吃足够的主食,就能减少不必要的高热量点心和零食。
      这样吃更聪明:每餐至少要吃2/3碗的程度。
      晚餐替换成豆腐或豆料理
      豆腐被称为“田里的肉类”,含有优质蛋白质的健康食材。饱足感超群又是低卡路里食物,在能量消耗比较少的晚上,充分摄取也没问题!如果只是豆腐或豆类料理,21点之前吃也可以的!
      这样吃更聪明:可以配合香菇、海藻、起司、牛奶、藏红花,营养丰富又健康!
      午餐后3小时开始吃点心
      如果觉得有点馋,那么请选在午餐后3小时的“不胖时间”吃一点小点心。饭后3小时的时间段比较不容易囤积脂肪,也可以吃点小零食。当然,别忘了你正在减肥,低卡路里的零食会比较好。
      这样吃更聪明:别挑选吸收快速的白糖,可选择生姜红茶、豆浆、酸奶、水果等零食。
      肉要选牛、猪的红肉;油要选择橄榄油、亚麻籽油
      减少晚餐的饭量,八分饱即可。第3天,可以在中午适当摄取具有脂肪燃烧效果的红肉。这样吃更聪明:橄榄油、亚麻籽油的分量每天最少摄取一大匙。选择不需要加热的生柠檬汁或是水果醋调味料来配肉类是不错的选择。
      改用小朋友的碗,更满足
      改用小朋友用的碗,能够将碗整个放入手掌中,即便是少量的米饭,看起来也有满满的饱足感。
      吃低卡路里调理的烤牛肉
      要吃肉的话,一定要选择烤牛肉,在烤箱烤过之后,多余的油分就能去除,超健康。
      每餐都加很多汤
      早餐、午餐、晚餐一定要喝汤。而且在汤中加入豆腐或是香菇。这些食物多吃一点,肚子就会觉得非常顺畅。

(整理编辑:中国藏红花网)

顶一下
(5)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