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藏红花资讯 > 藏红花美容 >

女性皮肤毛孔粗大形成原因及解决办法

时间:2012-08-15 10:41来源:爱健康杂志 作者:陈洁 点击:
形成原因: 毛孔阻塞:当毛孔受阻塞时.容易使毛孔看起来呈现扩大的状态。 油脂分泌旺盛:油脂分泌旺盛的肌肤天生毛孔形态与皮脂腺肥大。同时皮脂腺分泌旺盛,相对的,吸附的灰尘污垢也比一般的肤质多,这时如果再加上清洁工作没做好,当然也会将毛孔阻塞、

      形成原因:
      毛孔阻塞:当毛孔受阻塞时.容易使毛孔看起来呈现扩大的状态。
      油脂分泌旺盛:油脂分泌旺盛的肌肤天生毛孔形态与皮脂腺肥大。同时皮脂腺分泌旺盛,相对的,吸附的灰尘污垢也比一般的肤质多,这时如果再加上清洁工作没做好,当然也会将毛孔阻塞、撑大。
      过度挤压与刺激:一旦伤及真皮或使毛孔周遭弹性松弛时会使毛孔变得粗大。
      发生状态:
      毛孔组大
      皮肤细油腻,出油量大.多伴随粉刺面疱。
      保养重点:
      清除毛孔油垢阻塞:—旦毛孔内多余及深层的油脂堆积物清除后,分泌物畅通排出,毛孔自然会变得不明显。;深层清洁及去角质工作亦可使肌肤表面的老化角质清除,让肌肤洁净,代谢正常.
      毛孔调理与收敛:借由保养品的调理作用达到毛孔收敛.不明显。
      在选择面膜时,最好选用藏红花面膜,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由于藏红花本身就是一种很好的美容植物,起功效和作用有很多方式可以体现。例如藏红花茶,藏红花米饭,藏红花足浴粉等等。

(整理编辑:中国藏红花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