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藏红花资讯 > 藏红花药用 >

秋季治疗预防心脑血管疾病藏红花来帮忙

时间:2012-09-29 10:00来源:中国藏红花网 作者:中国藏红花网 点击:
眼下正值夏秋交替,昼夜温差增大容易导致血管痉挛、血压波动,正是高血压

      眼下正值夏秋交替,昼夜温差增大容易导致血管痉挛、血压波动,正是高血压病、冠心病、心肌梗死、中风等疾病的高发期。专家表示,秋季感冒受寒一般较为普遍,但真正应防范的是心脑血管疾病。着凉感冒、血压波动、饮食不当是冠心病的主要诱因。进入换季季节,应慎防心脑血管疾病。
      心脑血管疾病的危害是很大的,容易导致各种心脏病,常见的有冠心病,严重的需要做搭桥手术;脑血管疾病,轻则头晕头昏,重则脑溢血死亡,并且容易发生不同程度的中风。
      现代药理学证明藏红花有治疗心脑血管疾病、抗肿瘤。调节内分泌、调三高、抗缺氧、提高人体免疫力等作用。我国学者陈琼等的临床研究表明,藏红花可以调节纤维蛋白溶酶原激活剂和纤维蛋白溶酶原激活剂抑制物之间的平衡,改善冠心病心绞痛患者纤维蛋白的溶解功能,减少血栓形成。而藏红花在不良反应发生率上,明显低于阿斯匹林。

(整理编辑:中国藏红花网)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