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藏红花资讯 > 藏红花药用 >

藏红花的服用及使用禁忌

时间:2013-11-19 20:58来源:中国藏红花网 作者:网络 点击:
泡藏红花茶: 推荐职场女性使用,简单易坚持,效果好。每次取5--10根左右藏红花,用1L左右茶杯冲一杯开水,反复泡3次左右,最后可以把藏红花直接吃下去,效果更好。藏红花茶的味道被阿拉伯人称为来自天堂的味道。(一克藏红花有200根左右,一天泡2-3次,1克可

 泡藏红花茶:

推荐职场女性使用,简单易坚持,效果好。每次取5--10根左右藏红花,用1L左右茶杯冲一杯开水,反复泡3次左右,最后可以把藏红花直接吃下去,效果更好。藏红花茶的味道被阿拉伯人称为“来自天堂的味道”。(一克藏红花有200根左右,一天泡2-3次,1克可使用10天至半个月) 
伊朗式藏红花米饭:
藏红花米饭:藏红花做成的食物有一种特殊的香味和颜色,很可口。在伊朗的餐馆吃米饭,米饭上面必有一层黄色的米饭,那就是用藏红花水泡过的。怎么做呢?取10根左右藏红花泡水足够长时间(10分钟以上),让水质变得金黄,用电饭煲煮饭,等水快干的时候将藏红花水倒入米饭中继续烹调,煮出来的米饭香色诱人。 
 
藏红花泡酒:
藏红花3~4克,白酒1斤(500毫升),浸泡一周后饮用,每日20~30毫升。 
 
视频1:用藏红花做西班牙炒饭 查看视频  视频2:藏红花炒虾仁 查看视频  视频3:藏红花冰糖银耳羹 查看视频 
 
藏红花药用:
其他药用方式请遵医嘱。 
 
藏红花对痛经效果很好,有痛经、月经不调的mm可以试试。 
 
推荐视频:吴教授讲述天下第一花:藏红花 查看视频 
 
藏红花的使用注意事项:月经期间不要喝(也有人建议只喝到月经来前2-3天即停);孕妇禁喝,不过产后可用于补血,如果有到医院检查过的,请按照医生要求的用量和用法吃。 
    
 

(整理编辑:中国藏红花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