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藏红花资讯 > 藏红花药用 >

藏红花的免疫调节作用

时间:2013-11-19 20:59来源:中国藏红花网 作者:网络 点击:
凌学静等通过对沪产藏红花的研究发现用药组小鼠游泳耐力、细胞免疫、体液免疫均有增强,免疫器官重量系数及淋巴细胞转换率也显著高于对照组。临床上藏红花用于治疗人体多种慢性疾病,通过其活血化瘀、抗菌消炎的功效,增强机体耐力,增强淋巴细胞增殖反应,

 凌学静等通过对沪产藏红花的研究发现用药组小鼠游泳耐力、细胞免疫、体液免疫均有增强,免疫器官重量系数及淋巴细胞转换率也显著高于对照组。临床上藏红花用于治疗人体多种慢性疾病,通过其活血化瘀、抗菌消炎的功效,增强机体耐力,增强淋巴细胞增殖反应,以此来提高机体细胞免疫和体液免疫,起到调整人体气机运行,平衡人体阴阳的作用。 

    Escribano也发现从藏红花中提取的蛋白多糖可以迅速活化蛋白激酶C和NF-kappa B,促进巨噬细胞的活性,因而具有免疫调节和抗入侵功能。 
 

(整理编辑:中国藏红花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