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藏红花资讯 > 藏红花新闻 >

做好藏红花网店的注意事项

时间:2012-06-25 10:43来源:中国藏红花网 作者:中国藏红花网 点击:
由于网络覆盖面加大,人们对于网络的需求高于任何一个。在这个虚拟的世界,人们可以购买许多东西,所以很多人开始把注意力转移到网上开店这个门道上来。目前,像淘宝,拍拍,京东这样的大网店占据了中国网购市场的95%,那么对于刚起步的小网店来说,怎么才能

       由于网络覆盖面加大,人们对于网络的需求高于任何一个。在这个虚拟的世界,人们可以购买许多东西,所以很多人开始把注意力转移到网上开店这个门道上来。目前,像淘宝,拍拍,京东这样的大网店占据了中国网购市场的95%,那么对于刚起步的小网店来说,怎么才能由生存渐变为成长进而屹立到行业前例是个值得商榷的问题。
       首先,网店更需要做好做好市场调查。开实体店需要市场调查,开网店同样需要。像开个藏红花店,也需要更多的市场调查。很多人觉得网店简单,把货物图片放上去就完事,但开网店其实更需要提前做好调查,浏览一些做得好的网店,参照它们的宣传模式、店的整体造型装修、哪些服装款式销售得好等,这样才能确定自己店的经营走向。
       其次,进货渠道很重要。进货渠道是开童装店需要注意的问题,整体店的风格要统一,如果做高端,就不要穿插次货,这不仅是对消费者负责,也是良心的问题。毕竟是给有身份人用的东西,除了包装,质量更重要。
       最后,找好客服人员。好的客服人员对于经营网店有着极大的帮助,尤其是针对高端人群的网店,因为无法直观看到实物,同时还涉及到信任问题,所以有亲身经验的网店客服才能绐顾客进行更详尽的解释。对于藏红花网电来说,客服人员最好找用过藏红花且有很好作用的人,因为她们对于客户的需求问题更了解,也可以拿自己使用体会来绐顾客做类比介绍,能够做出更好的销售推广。

(整理编辑:中国藏红花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