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藏红花资讯 > 藏红花新闻 >

克什米尔“藏红花之乡”的丰收季

时间:2013-12-07 19:40来源:环球网 作者:李恺然 点击:
图集详情: 【环球网综合报道】作为世界上四大藏红花产地之一的印度,今年秋天又再一次迎来了藏红花的丰收季节。克什米尔地区是印度藏红花主要生产地,而印度藏红花80%又产自位于印控克什米尔首府斯利纳加附近的Pampore地区。每年秋天,漫山遍野的藏红花便在

   

图集详情:

  【环球网综合报道】作为世界上四大藏红花产地之一的印度,今年秋天又再一次迎来了藏红花的丰收季节。克什米尔地区是印度藏红花主要生产地,而印度藏红花80%又产自位于印控克什米尔首府斯利纳加附近的Pampore地区。每年秋天,漫山遍野的藏红花便在克什米尔高原上盛开了。

  享有“藏红花之乡”美誉的Pampore,迎来了它今年的丰收季。秋意正浓,成百上千的男女老少涌向广袤的大地,在藏红花铺成的地毯上尽情采摘,享受收获的快乐。尽管这个地区二十年来一直动荡不安,但每到秋天,当地人仍会聚集在一起,庆祝他们赖以生存的藏红花又一年丰收,每每这个时候,这里到处都弥漫着节日的欢快气氛。

  作为一种食用香料,藏红花已闻名全球。而采摘过后的藏红花,需要经过进一步的细致加工才能端上餐桌。虽然伊朗的藏红花年产量比印度要高,但印度藏红花胜在其香气逼人,因而价格也是最为昂贵,素有“赤色黄金”(Red Gold)之称。 (实习编译:李恺然,审稿:郭文静)

(整理编辑:中国藏红花网)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