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藏红花资讯 > 藏红花新闻 >

YSL圣罗兰藏金奢妍面霜全新上市

时间:2014-11-01 10:19来源:搜狐女人 作者:小清 点击:
继妍活青春系列,臻透亮白系列相继取得巨大成功后,YSL圣罗兰美妆继续科学研究,成功攻克另一全新高级护肤领域。YSL圣罗兰美妆依托这一最新科学发现,继续巩固自己在护肤市场尤其是在亚洲的地位,帮助品牌在全球范围内实现成为世界顶级奢华美妆品牌的梦想。

“继妍活青春系列,臻透亮白系列相继取得巨大成功后,YSL圣罗兰美妆继续科学研究,成功攻克另一全新高级护肤领域。YSL圣罗兰美妆依托这一最新科学发现,继续巩固自己在护肤市场尤其是在亚洲的地位,帮助品牌在全球范围内实现成为世界顶级奢华美妆品牌的梦想。

 

 
 
YSL OR ROUGE 圣罗兰藏金奢妍面霜

    SL圣罗兰美妆已经在聚糖科学,这一前沿科学领域建立了一套完整的研究项目,YSL圣罗兰皮肤研究专家顾问团的相关科研成果已经应用于YSL护肤领域。

  如今聚糖科技再次发挥催化作用,与一种珍贵成分融合,创造出终极奢华护肤圣品。

  YSL圣罗兰皮肤研究专家顾问团在欧莱雅实验室的帮助下,通过研究发现藏红花的雌蕊是一种富含聚糖的珍稀物质。

  在摩洛哥的高阿特拉斯山上生长着一种特殊种类的藏红花,它含有一种独特的聚糖,该聚糖对细胞复活再生起着决定性作用。YSL圣罗兰美妆在获得这一发现的同时也面临巨大挑战:如何将一种大自然最珍贵成分与前沿科技结合,创造出全球最顶级护肤产品。

  如今,具有卓效的藏红花在这一区域的发现,让我们终回这片土地,这里有丰富的文化,天然生长物有增强体质的功效。毫无疑问这是一块充满活力,灵感迸发的土地,它曾是圣罗兰先生的挚爱。他与摩洛哥的关系亲密无间,后者的颜色经常出现在他的作品之中。今天,摩洛哥的精神依然是圣罗兰时装屋的精髓,这种精神通过一种奢华护肤系列——圣罗兰,再度焕活新生。”

 
YSL OR ROUGE 圣罗兰藏金奢妍面霜 摩洛哥藏红花 

   传奇之花

  要想了解藏红花的故事,那一定要开始一段摩洛哥高阿特拉斯山的美妙之旅,那里的美景让人叹为观止。这里有一种罕见的转瞬即逝的自然物质,它被一种淡紫色小花的花瓣包裹着。这就是藏红花,阿拉伯语叫做Za’faran;它是千年珍稀之物,比黄金更昂贵。

  此种番红花的三柱头是由金银丝组成的,而关于金银丝的故事流传已久。神话,传说,仪式贯穿了这种由自然馈赠之圣物的整个历史。

  这种圣物成分是藏红花的珍宝,蕴含在圣罗兰藏金奢妍系列这一全球最顶级的护肤产品中。

  诸神之金

  藏红花的历史亘古长久,它或传说或真实的特性都可在关于神和凡人的故事里找到。它在有关Hermes(赫尔墨斯)的希腊神话里扮演重要角色。在神话中,Hermes(赫尔墨斯)用铁饼打伤了他的朋友。三点血滴落到地上,就在血滴落的地方一株淡紫色的花生长绽放了,花心中间是三个血红色的雌蕊。这株花就以Hermes(赫尔墨斯)受伤的朋友Crocus(藏红花)的名字来命名。

  在另一个神话之中,Crocus被女神Smilax抛弃,并将她变成一株花,还以她的名字命名这株花。因为他对Smilax的爱十分浓烈,所以就以藏红花雌蕊火红的颜色来象征永恒的爱恋。

  据说亚历山大大帝曾在一片藏红花地露宿,目睹这些藏红花一夜之间全部盛开的奇景,亚历山大大帝将此看作是神的指示,引领他回到了军队。后人都知道他能够用藏红花来增强体质,缓解作战时所受的伤痛。

  藏红花寓意绽放的爱情,它的催情功能人所共知。Zeus(宙斯)让Europa(欧罗巴)嗅闻藏红花来勾引对方,根据荷马的伊利亚特史诗,藏红花铺就了Zeus(宙斯)和Hera(赫拉)的爱床。

  埃及艳后克丽奥佩特拉的美貌惊艳绝伦,而最为人所知的就是她会将藏红花放入驴奶中,此时驴奶会呈金黄色,艳后沐浴其中以延年益寿,永驻青春。作为一种身份的象征,藏红花与油、棕榈酒的调和物会喷洒在阿契美尼德的王族成员和哲人们身上。

  藏红花是敬献给国王、王后的珍贵礼物。自远古时期,它就出现在摩洛哥的典礼之上。在一个年轻的摩洛哥新娘的婚礼上,藏红花扮演着重要角色:在她进新丈夫家的时候,要用一条藏红花色的长纱巾遮盖自己的脸。婚礼当天晚上,藏红花柱头要盛放在有玫瑰水的碗里。婚礼第二天,新娘要用藏红花而不是化妆粉在自己的脸上描绘具有象征意义的图案。

  直到现在,藏红花仍然是摩洛哥女人重要的妆扮物品,将它与玫瑰、摩洛哥坚果油、指甲花融合,用以湿润、护理头发和皮肤。

  卓效成分

  鸢尾科番红花属植物是自我繁殖的,每一个球茎独立繁衍生长。花朵可以在秋季的任意一天盛开,无法预测。这让它成为自然界最容易转瞬即逝的瑰宝。女人们精心看护它,默默等待在它开花的那一刻,去收集珍贵的蓓蕾。

  自然界设定了劳作时间,采摘者必须要在日出之前起身,此时珍贵的雌蕊周围的花瓣仍紧闭。伴随着第一道曙光的出现,花朵上还带有露珠的时候,用双手小心翼翼地从泥土里拔出小花。女人们在摘花的时候,欢乐地唱着歌曲,感谢大自然赠予自己如此珍贵的藏红花。

  藏红花收集以后,每一朵花上的三个柱头被小心翼翼地分别取下、晾干,然后储存在密封的玻璃罐中。150朵花蕊才能产出1g藏红花。全过程需要一只灵巧的,经验丰富的女人之手,向这一神奇时刻致敬。

  宝贵遗产

  种植深深根植于传统之中:生命的延续依仗于这种珍稀植物的收获,要掌握灵巧的采摘和晾干技术,而且因为藏红花只生长在很少的土地上,所以也要明白何为“风土”。这些都是古老的使命,也是宝贵的遗产。

  特殊的生态环境才能孕育这种雌蕊里高度富含聚糖的藏红花。摩洛哥的高阿特拉斯山是YSL圣罗兰皮肤研究专家顾问团认真精选的“风土”,这里气候绝佳,适宜藏红花的生长。再伴以合适的海拔高度,理想的土壤条件,适宜的降雨和温度,让藏红花大获丰收。

  YSL圣罗兰皮肤研究专家顾问团让藏红花走出古老和神话,进入现代社会。其卓效护肤成分成为全球最顶级护肤产品——YSL圣罗兰藏金奢妍系列的焕活关键因子。

  “在摩洛哥的高阿特拉斯山,

  生长着一种比金子更为昂贵的转瞬即逝的罕见自然圣物。

  它被一种小花的紫色花瓣包裹着。

  这就是藏红花,阿拉伯语称之为ZA’FARAN,它已有几千年的历史。”

聚糖应用于皮肤和美妆的独特专业平台

    圣罗兰藏金奢妍的核心因子

    圣罗兰皮肤研究专家顾问团

  聚糖应用于皮肤和美妆的独特专业平台

  YSL圣罗兰美妆开启全新工作方式,鼓励圣罗兰皮肤研究专家顾问团将其护肤研究聚焦于提升聚糖科技的巨大潜能。

  圣罗兰皮肤研究专家顾问团进行了大量基础研究,对聚糖如何影响主要的皮肤功能做进一步解释,并继续探索相关美容技术。

  YSL圣罗兰美妆为实现知识互补,把不同专业领域的专家集合在了一起,这些专家来自于欧莱雅研究实验室的不同部门,除此之外,还聘请了几位外部专家,包括聚糖科学专家Peter H. Seeberger教授和皮肤学家Thierry Michaud博士。

  不断加深对皮肤年轻化的理解

  聚糖作为皮肤的主要构成成分,它对于细胞沟通、新陈代谢、组织结构再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随着年龄的不断增长,聚糖的数量会不断下降,细胞沟通变得无序,信息传达出现障碍。细胞缺少活力,再生的速度会下降。皮肤失去作用物质后,其支撑体系就会恶化。

  皮肤表面的聚糖浓度变化

  年轻肌肤 成熟肌肤

  2011年,YSL圣罗兰皮肤研究专家顾问团成功分析得出,聚糖作用于皮肤三个层面(表皮,表皮真皮结合层,真皮层)的重要细胞键上。

  2013年,专家顾问团发现皮肤细胞在其表面传递的是不同聚糖接收器。这个具有非凡意义的研究成果让科学家确信每一种主要的皮肤细胞都有一个特别的聚糖接收器。

  现如今,YSL圣罗兰皮肤研究专家顾问团仍在进行进一步研究,不断探索皮肤年轻化的奥秘。

  “我们最新的研究项目让我们进一步了解到聚糖与皮肤之间的关系,及聚糖的三大功能:合成、保护、应激反应。” BrunoA.Bernard博士说道。

肌肤年轻路径:全新定义肌肤年轻化

肌肤年轻路径:全新定义肌肤年轻化

  能够再生新细胞,并保护现有细胞免受压力的肌肤关键过程被YSL圣罗兰皮肤研究专家顾问团称为“肌肤年轻路径”。肌肤的年轻路径就是指肌肤再生、对抗压力源的能力。

  随着年龄的增长,肌肤对抗压力源的能力受损;肌肤的年轻路径被改变。这个改变指的是肌肤抵御机制受到过度刺激,肌肤出现许多抵御反应,难以维持平衡,再生速度下降。随着年龄的增长,肌肤逐渐丧失弹性活力,自我修复能力下降。肌肤的基础再生被损害。皱纹加深,肌肤丧失弹性和光彩。

YSL圣罗兰藏金奢妍面霜50ml/3300RMB

 

 

 

圣罗兰藏金奢妍,最奢华的美丽圣物

  伊夫•圣罗兰先生曾说过:“红色象征高贵……红色是宝石的颜色……是鲜血的颜色……红色是女英雄的颜色。金色,它纯净精粹,来自本源。”现在YSL圣罗兰藏金奢妍要全新开启新的美丽之源,这将是一次有YSL圣罗兰永恒护肤珍宝同行的感官旅程。

  YSL圣罗兰藏金奢妍全球最顶级护肤产品的灵感来自于传奇的藏红花雌蕊,无论是与它相关的神话传说还是能够萃取其卓越护肤功效的科学技术都给予YSL圣罗兰皮肤研究专家顾问团深刻启发。YSL圣罗兰美妆遍寻全世界,只为寻找保持年轻美丽的秘钥,最终从摩洛哥高阿特拉斯山的藏红花雌蕊找到答案。

  藏红花的传统用途主要包括药用、精神美学活动,适宜于全球各个年龄段的人群。现在藏红花雌蕊的悠久故事将融入YSL圣罗兰藏金奢妍护肤系列,以全新方式演绎自我,卓效抚平岁月痕迹。

极致体验YSL圣罗兰藏金奢妍面霜

 

极致体验YSL圣罗兰藏金奢妍面霜

  为了获得极致舒适润感、效果卓著的高定面霜,YSL圣罗兰美妆的专家们投入超过100个小时精心研究产品配方,只为得到如最珍贵的绸缎般的极致柔滑细腻的面霜。7大精密工艺流程完美保护圣罗兰藏金奢妍GFCTM全部焕活成分。圣罗兰藏金奢妍面霜拥有11大独家专利申请技术,引领全球抗老新风潮:

  卓效抚平:直击法令纹、皱纹、表情纹和粗糙面部。

  极致修复:增加紧实度和弹性,改善下垂问题。

  曜动光彩:改善肤色不均、暗沉、泛红、老年斑、毛孔粗大等问题。

  面霜质地丰盈,柔滑舒适,光彩看得见。皮肤变得光滑年轻。圣罗兰藏金奢妍面霜坚持卓越,从不妥协,其质地如丝绸般柔滑细腻,光彩润亮,给肌肤带来极致舒适乐感。融入7种营养油,面霜变得持久丰盈润泽。

  “圣罗兰藏金奢妍面霜全球领先卓效护肤,岁月痕迹一‘抹’而光。随着时间推移,肌肤变得愈加平滑紧致,皱纹减少,肤色更加均匀。”VéroniqueGuillou博士说道。

愉悦感官的芳香之旅

愉悦感官的芳香之旅

  圣罗兰藏金奢妍邀你共赴芳香之旅,感受摩洛哥的神奇芬芳和东方传统的美学精彩魔力。

  藏红花及其干草般的清淡芳香是圣罗兰藏金奢妍的精髓所在,赋予这一顶级奢华护肤系列产品自然芳香。YSL圣罗兰美妆一直对产品的香气有极致要求,这次为藏金奢妍专门创造了一种独特芳香,以表示对藏红花精髓的芳香礼赞。

  这一不羁自由而又清新怡人的芳香首先是以粉红胡椒、梨、沁爽佛手柑的甘甜前调赋活肌肤。藏红花被玫瑰、茉莉这两种经典花香包裹,让肌肤镇静放松。融入白麝香的紫檀木香释放清淡后调,魅惑感觉一直萦绕。

YSL圣罗兰赋予灵感的艺术创作

YSL圣罗兰赋予灵感的艺术创作

  与一位和圣罗兰时装屋关系亲密,并且对如何表现该品牌的奢华精髓了然于心的艺术家相比,为圣罗兰藏金奢妍面霜设计珍贵瓶身的工作谁还更能胜任呢?家居室内设计师Noé DUCHAUFOUR LAWRANCE是瓶身设计的不二人选。将文化符号与平滑线条完美结合贯穿于他所有的设计作品中。每一个瓶盖都是通过手工制成,形状是拉绒金螺旋,每一个瓶盖都如指纹一般独一无二。瓶身的形状十分和谐,YSL时装的标志性黑、金、红三色以极为引人注目的方式完美诠释了圣罗兰藏金奢妍的精神气质。

  与圣罗兰藏金奢妍面霜如影相随的是一个特别设计的按摩棒,它形似藏红花雌蕊,小巧美观。它能完美附着在金色瓶盖上。多面设计有三大功能,只为高效涂抹圣罗兰藏金奢妍面霜。黑色勺子精准量取和分配准确剂量的面霜;金色球体是为了用于面部按摩,而红色尖端专为眼部设计。

 

(整理编辑:中国藏红花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