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藏红花资讯 > 藏红花新闻 >

阿政府以藏红花取代青金石作为国宾礼品

时间:2015-05-20 17:20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作者:驻阿富汗经商参处 点击:
据《阿富汗每日 瞭 望报》报道,日前,加尼总统在听取阿农业部长扎米尔汇报时指出,农业部要与其他部门合作共同向国外推销阿农产品,其中包括藏红花。加尼总统称,目前阿联酋、中国和阿塞拜疆对阿藏红花都很有兴趣,阿政府对此高度重视,已经用藏红花取代青

 据《阿富汗每日望报》报道,日前,加尼总统在听取阿农业部长扎米尔汇报时指出,农业部要与其他部门合作共同向国外推销阿农产品,其中包括藏红花。加尼总统称,目前阿联酋、中国和阿塞拜疆对阿藏红花都很有兴趣,阿政府对此高度重视,已经用藏红花取代青金石作为赠送给世界各国领导人的礼品。

(整理编辑:中国藏红花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