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藏红花资讯 > 藏红花新闻 >

西藏曲水县人工繁育藏红花

时间:2013-10-26 21:20来源:新华网 作者: 点击:
10月19日,一位农民在采摘人工繁育种植的藏红花。 目前,已有4万多株藏红花在西藏曲水县附近的大棚里育苗、成长。藏红花早已家喻户晓,但鲜为人知的是,长期以来,西藏乃至国内市场上出售的藏红花其实大多产自伊朗,真正的西藏本土野生藏红花生长分散、花期

 

10月19日,一位农民在采摘人工繁育种植的藏红花。

       目前,已有4万多株藏红花在西藏曲水县附近的大棚里育苗、成长。藏红花早已家喻户晓,但鲜为人知的是,长期以来,西藏乃至国内市场上出售的藏红花其实大多产自伊朗,真正的西藏本土野生藏红花生长分散、花期短,因此在市场上难觅踪迹。藏红花的人工繁育种植将改变这一状况,并惠及西藏农民。

 

 
刚刚采摘的藏红花(10月19日摄)。
 
在恒温、恒湿状态下培育的藏红花苗(10月19日摄)。

(整理编辑:中国藏红花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