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藏红花资讯 > 藏红花新闻 >

市场上的红花指的是什么有什么作用

时间:2012-06-27 10:52来源:中国藏红花网 作者:中国藏红花网 点击:
红花,指的是草红花还是藏红花,还是其他什么?从百度百科里面看到的解释是红花就是草红花,是一种双子叶植物,菊科,干燥的管状花产地主要是河南、四川、浙江等地方都有种植,活血通经,祛瘀止痛。 然而,有很多花的简称是红花的也有很多,像藏红花,怀红花

       红花,指的是草红花还是藏红花,还是其他什么?从百度百科里面看到的解释是红花就是草红花,是一种双子叶植物,菊科,干燥的管状花产地主要是河南、四川、浙江等地方都有种植,活血通经,祛瘀止痛。
       然而,有很多花的简称是红花的也有很多,像藏红花,怀红花,散红花,大散红花,川红花,南红花,西红花,云红花,片红花等等。虽然看着名称类似,其功效和作用是大不一样的。
       怀红花:又称作淮红花,在河南温县、孟县、武涉、沁阳等一带种植较多,品质和功效最好。
       川红花:从名称中可以看出来,产自四川。
       散红花:在河南商丘普遍种植,质量和效果不错。
       云红花:在云南省种植较多。
       南红花:产于南方。
       大散红花:生长在山东。
       藏红花:有些人也称为红花,是一种鸢尾科番红花属的多年生花卉。对活血化瘀,凉血解毒,解郁安神。用于经闭症瘕,产后瘀阻,温毒发斑,忧郁痞闷,惊悸发狂有很好的疗效。
       很多人去药店购买红花的时候,想买的是藏红花,但是有些商贩为了获取利益,把草红花当作藏红花出售,外行的消费者肯定不能辨别真假西红花,从而上当受骗。这里提醒需要购买的人,请到正规商家进行购买,认准雪域红金藏红花茶,中国藏红花网www.chinasaffron.com独家提供。

(整理编辑:中国藏红花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