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藏红花资讯 > 藏红花新闻 >

从喝藏红花茶看职场幸福感

时间:2012-06-30 10:03来源:中国藏红花网 作者:中国藏红花网 点击:
你有压力,我也有压力!面对激增的工作量,不断催促的声音,身心难免会感到瘴惫,因而也远离了职场幸福感。对于建群职场拼搏者,他们对职场幸福感有什么看法呢? 在朋友眼中,我是一个成功的男人,年薪不菲,家庭幸福。但是,三十多岁的我却不是那么享受这种生

       你有压力,我也有压力!面对激增的工作量,不断催促的声音,身心难免会感到瘴惫,因而也远离了“职场幸福感”。对于建群职场拼搏者,他们对“职场幸福感”有什么看法呢?
       在朋友眼中,我是一个成功的男人,年薪不菲,家庭幸福。但是,三十多岁的我却不是那么享受这种生活。因为,我明显感到身体和精神状状态大不如从前,每天的三餐陈了早替,几乎都是和客户在应酬的饭桌上度过。不分昼夜的应酬,忙碌地与不同的人打交道,喝酒更是难以避免的。在这个以销售成绩论英雄的公司里,现在我真的有种“高处不胜寒”的感觉,压力重重,除了在绩效上要做好高管榜样,还要时到鼓励下属,只能说所有的风光部是假象。真想马上逃离这种工作环境,回老家自己种种地,过着休闲的日子,多好!
       每次陪客户应酬回来,基本都是喝的晕乎乎的,到家后喝上一杯暖暖的藏红花茶,对自己的肠胃还有精神头都有了很好帮助作用。任何上班族都有问过自己现在过的快乐么?随着物价的上涨,社会竞争压力增大,很多人感觉不到职场幸福感,的确,这样的情况太普遍了。
       不管社会如何,不管职场如何,只要我们保持对生活积极的生活态度,坚持自己,顺应潮流,相信会有幸福来敲门的那一天。

(整理编辑:中国藏红花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