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藏红花资讯 > 藏红花新闻 >

去西藏旅游带回来的藏红花众说纷纭

时间:2012-07-02 10:27来源:中国藏红花网 作者:中国藏红花网 点击:
旅游,是件放松心情的事情,可以把工作生活的烦恼暂时抛在脑后。从旅游中得到的快乐可以冲淡自己的忧愁,可以放飞心灵给它找个短暂的新家。西藏,作为一个不错的旅游圣地,吸引着万千游客前去游览。 蓝色的天空,清新的空气,圣洁的布达拉宫,热情的人,对于

       旅游,是件放松心情的事情,可以把工作生活的烦恼暂时抛在脑后。从旅游中得到的快乐可以冲淡自己的忧愁,可以放飞心灵给它找个短暂的新家。西藏,作为一个不错的旅游圣地,吸引着万千游客前去游览。
       蓝色的天空,清新的空气,圣洁的布达拉宫,热情的人,对于一个游客都有着很好的印象。去那里旅游少不了的是购买一些当地的特产,回去带给亲朋好友,也留作一次美好的回忆。其中,女性朋友最爱的某过于藏红花,这种名贵的药材实在是不可多得的一个物件。
       从美丽的西藏回来,带给朋友一些西红花。她由于爱好和藏红花茶,所以对这个有研究,我也是经过她的介绍才认识到有这么好用的东西存在。送给其他人,有人嫌贵,有人感谢我,反正是众说纷纭,好是热闹。西红花,虽然价位比其他茶叶高一点,但是了解他的人,都知道他的价值。他给你的不仅仅是一种茶叶的消遣,更多的是一种人生新思考,新态度。

(整理编辑:中国藏红花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