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藏红花资讯 > 藏红花新闻 >

盲目羡慕别人幸福都是在忽视自己

时间:2012-07-06 10:18来源:poco杂志 作者:未知 点击:
终于能有时间和几个朋友们坐下来说说知心话,谈谈天,论论地。平时都在忙于工作,繁忙奔波的日子里见到不少令人羡慕的事物都要大肆宣扬一番。不管我们谈论多少,都会提到藏红花,因为是我介绍给大家使用的,当然每次聚会都相互比较着使用的效果,这次的结果

       终于能有时间和几个朋友们坐下来说说知心话,谈谈天,论论地。平时都在忙于工作,繁忙奔波的日子里见到不少令人羡慕的事物都要大肆宣扬一番。不管我们谈论多少,都会提到藏红花,因为是我介绍给大家使用的,当然每次聚会都相互比较着使用的效果,这次的结果是我使用效果最好,她们又开始找我要些方法和秘诀。时间不停息,我们也都在成长或者叫做老去。心里有了很多负复杂的想法。
       小红说:从大学毕业以后,我一直从事与大学专业相关的酒店管理行业,一直忙于工作,努力提升自己,做到了酒店经理的位置。以前我认为,只要职位够高,薪水够高,我便可以得到更多的幸福,自己也会成为一位成功的女性。但现在发现,爬得越高却越不自由,越不快乐。看着朋友可以出外旅行看到更多美景,自己却一直困于工作,就越发羡慕别人。
       丽丽说:我出来工作已经3年了,现在已经晋升到经理助理的位置。眼看着周围的女同事都用着名牌手提包和钱包,我心里是各种羡慕。她们说,女人要手挽一个名牌包才撑得住场面,才美丽,才会有幸福感。为此,她们宁可一两个月吃泡面熬日子,也要买到一个名牌包。看到她们的名牌包,我也想恨下心吃泡面买名牌。
       梅子说:我有一个好闺蜜,她读书一直很好,高考时顺利考上重点大学,毕业时也如期拿到某大牌杂志的0ffer。她时尚而美丽,每天游走于时尚圈,看着各种美丽。小假期也不忘犒赏自己,带着相机去短途旅行。对比起她,我的生活乏味枯燥。我心里特别羡慕她,也因为这种“羡慕”,我和她之间的距离也越来越远,对自己的生活也开始感到厌烦。

(整理编辑:中国藏红花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