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藏红花资讯 > 藏红花新闻 >

温馨生活像一碗粥一块饼干

时间:2012-07-09 08:56来源:中国藏红花网 作者:中国藏红花网 点击:
生活就是一碗粥,皮蛋苦瓜粥生活就是一碗粥,你永远不知道下一刻会不会粘锅。你是米,他是水,适时的火候,小小的插曲就是调味剂,只要你用心去熬这锅粥,苦中有甜,甜中带苦,慢慢你会发现它是如此平凡却是如此美味。 营养TIPS:苦瓜的维生素C含量很高哦,

      生活就是一碗粥,皮蛋苦瓜粥生活就是一碗粥,你永远不知道下一刻会不会粘锅。你是米,他是水,适时的火候,小小的插曲就是调味剂,只要你用心去熬这锅粥,苦中有甜,甜中带苦,慢慢你会发现它是如此平凡却是如此美味。
      营养TIPS:苦瓜的维生素C含量很高哦,能防止皮肤老化;且糖和脂肪的含量部非常低,吃了也不用担心肥胖。
      浪漫的你 玛格面特饼干
      玛梧丽特饼干,是烘焙爱好者必学的一道小饼干。她,精致,高贵,有魅力,酥掉牙的玛格丽特,一口便难以舍弃,而且卖相十足,心情也会跟着美丽起来吧!另外,这款玛格丽特,我特意加了藏红花花屑,淡然的幽香中又增添一丝浪漫的气息。

(整理编辑:中国藏红花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