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藏红花资讯 > 藏红花新闻 >

种植藏红花投入多少钱收益怎么样

时间:2012-09-24 11:45来源:中国藏红花网 作者:中国藏红花网 点击:
如今农业发展迅速,更多的经济开始注入种植领域,有眼光的人开始种植一些经济价值很高的作物。其中藏红花是这些有远见人的钟爱。 种植藏红花和种植大蒜技术相仿,但是仍有区别。从投入上来说,藏红花种球和大蒜的价格不是同一个档次,藏红花种植亩需用种量为

      如今农业发展迅速,更多的经济开始注入种植领域,有眼光的人开始种植一些经济价值很高的作物。其中藏红花是这些有远见人的钟爱。
      种植藏红花和种植大蒜技术相仿,但是仍有区别。从投入上来说,藏红花种球和大蒜的价格不是同一个档次,藏红花种植亩需用种量为300-500公斤,按照目前市场上的零售价格来看,小号种球32元一公斤、中号种球42元一公斤、大号种球52元一公斤。亩需用种量如果是大号则需要500公斤,小号则300公斤。
      当然,种植藏红花是一个高投入高产出的项目。种植一亩藏红花可收获藏红花花丝1公斤左右,目前藏红花的市场价格在1万5左右。还可以收获很多种球,帮助来年扩大规模。可见,种植藏红花的投入和产出是成正比的。
   

(整理编辑:中国藏红花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