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藏红花资讯 > 藏红花新闻 >

《中国中医药报》2012年11月16日报道

时间:2012-11-19 16:56来源:中国藏红花网 作者:中国藏红花网 点击:
《中国中医药报》2012年11月16日第7版报道河南农业大学科教园区藏红花消息:

    《中国中医药报》2012年11月16日第7版报道河南农业大学科教园区藏红花消息:

中国中医药报报道
 
      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用植物研究所所长陈士林教授主持的课题——中国药材产地生产适应性区划,是国家“十一五”科技支撑项目,该课题研究表明:我国种植藏红花最适宜的地区除了西藏就是河南,河南无论在自然环境条件和适宜种植面积方面均占全国第一,达96294.1平方公里,合1.45亿亩土地,其次是安徽、山东、江苏等部分地区,也就是说河南种植藏红花是最接近原产地条件的地方。为将藏红花产业做大做强,带领更多的农民致富,河南农业大学和有关单位从事我国藏红花的科研推广工作近20年,主办了世界藏红花行业唯一的门户网站——中国藏红花网。推广、种植藏红花遍布该省和浙江、上海、江苏、北京、黑龙江、新疆、西藏、四川、云南等30个省市、自治区。
      图为河南农业大学中药材系陈云章农艺师向学生讲解藏红花栽培技术。张金环/摄

 

 

 

(整理编辑:中国藏红花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