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藏红花资讯 > 藏红花新闻 >

“优土”合并高票通过视屏行业广告巨头联姻

时间:2012-08-21 09:34来源:中国藏红花网 作者:中国藏红花网 点击:
优酷和土豆在国内的视频行业地位是不可撼动的,正是因为他们如此重要的地位,为了更好的创造价值,实现在视频行业中继续成为领跑者,他们与2012年2月16日正式开始谈合并项目具体事宜, 优酷第二季度净收入为人民币3.87亿元,同比增长96%。土豆网第二季度净营

      优酷和土豆在国内的视频行业地位是不可撼动的,正是因为他们如此重要的地位,为了更好的创造价值,实现在视频行业中继续成为领跑者,他们与2012年2月16日正式开始谈合并项目具体事宜,
      优酷第二季度净收入为人民币3.87亿元,同比增长96%。土豆网第二季度净营收为人民币1.719亿元,同比增幅达47.3%。但与此同时净亏损幅度却在拉大。比如,优酷第二季度净亏损为人民币6280万,相比2011年同期的2810万元来看,亏损幅度扩大了123%。这成令业界对优土合并是否能出现1+1>2的效果充满怀疑。
      无论是优酷还是土豆,当作者在其上面搜索藏红花的时候,出现了很多视频,其中对作者也是很有帮助的。但是发现其很多都是老的,旧的视频,不过是被人下载下来,重新上传到优酷上而已。正如藏红花真假鉴别,在优酷和土豆上出现了不同作者相似内容的情况。另外还有藏红花吃法与功效作用,都是大同小异的。所以在此也优酷土豆的一些高管们提一个建议:可以针对用户搜索热门的词汇或者信息,专业化的做一些画面质量好,实用有效优酷原创作品。这样一来,当用用户在搜索时可以很明确的找到自己所喜欢的,如果加上优酷出品,相信会有很好的反应,毕竟现在的人们都认牌子。
      合并,并不是为了规避风险,又或者说是为了更好的利益。在这个现实的社会,没有利益的事情,很少会有人去做的。所以,当我们看到优酷土豆合并的同时,不要惊奇,不要不理解,因为事情发生总有原因的。

(整理编辑:中国藏红花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